在City of Industry的四季廣場內新開了一家賣滷味的店
這週六有soft opening


店家還擺了些sample讓大家試吃
還有飲料供應喔


只是我來的晚了
食物幾乎被掃空


店內牆上的有著可愛的圖樣


只是小小的店裏擠滿了人


只能隨便往裏照張相
就被擠出來了...


隨便拿了幾樣東西試吃


妹妹很喜歡薯條
大頭俊很愛滷豆乾跟海帶
可惜只拿到一點點


朋友貓小姐說這天所有的東西都半價優待


因為只有薯條不過癮
大家就點了些東西試吃
這包炸米血糕.甜不辣跟豆乾還不錯
只是炸好後灑在上頭的胡椒鹽似乎多了點
有點鹹
下次買要叫他們放少點鹽


這個芋餅我一定要推
裏頭的芋泥非常鬆軟
真是好吃
連妹妹都吃了半個呢!


可惜滷味全賣完了
沒機會吃到


貓小姐帶我到旁邊一家也算是新開的禮品店逛逛


店裏賣著許多可愛的物品


貓小姐認識老闆
還跟老闆打招乎


大頭俊好喜歡一個高射砲造型的筆筒
一直把玩


托貓小姐的福
老闆竟然阿沙力的送筆筒給大頭俊


老闆真是有佛心來著
既然如此也幫年輕老闆打一下廣告
ContiNew
18558 Gale Ave. Suite 158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順道一提
四季廣場還請了人駐唱
這位小姐唱得很好喔~~
還接受點歌呦


因為我的朋友正在promote四季廣場
因此得知這裏將會開家主題餐廳
樓上會打造一個會館供大家休閒娛樂
能多個可吃喝玩樂的地方總是好的啊!

聽說這個comming weekend(5/29-30)
在地下停車場會有個改裝車展
可惜我早已過了迷改裝車的年紀
所以沒有注意詳情
哈哈..真是不負責任的報導啊~

ps 圖為大頭俊跟愛爾伯特
兩人只差六個月
這次再見面簡直玩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