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開車經過Nogales St突然發現一家新開的餐廳
似乎是吃泰國餐
到了週末又想起了這家餐廳
那就來試試呗


到了門口發現是Bakery & Cafe
似乎是吃簡餐的地方
不管了就進來吧!


來到疑是泰式Cafe的餐廳
Thai Tea 跟Thai Coffee當然是必點的啦


這是我點的Emerald Noodle(蔬菜麵)
原本的Emerald Noodle上頭的是炸雞排
不過小姐告知雞排沒了
所以改用另一款雞蛋麵的料
反而更好吃


麵上來時還附豆腐清湯跟辣椒沾醬
麵裏頭也有辣椒粉拌在一起
這裏的辣椒辣得很好吃
本來不愛吃辣的奧爸
吃了兩口我的麵之後就將他點的飯交給我
瞬間吃完我的麵
一邊擦汗一邊還直說下次來還要點這個...


這是奧爸點的蘑菇雞肉飯
雞肉有點乾
醬汁很普通
難怪奧爸不喜歡


幫大頭俊點了香菇肉燥炒粿條
奧爸吃了幾口說好像在吃碗粿
我吃了一口味道還真像碗粿耶!


這是奧奶奶的綜合粿條
湯底下的料蠻多的
只是很多豬篤豬肝之類的內臟奧奶奶不吃
還挑出了一小碗呢!


這家店小小的
裏面的waitress身裁不錯喔
離開後奧爸還問我說有沒有發現除了收銀的媽媽之外
每個小姐身裁都不錯其中一個還有水蛇腰呢!
我說奧爸
你也看得太仔細了吧!!

Coconut Station
1355 Nogales St
Rowland Hts, CA 91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