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M小姐回美國
我們幾個老朋友相約出來聚餐
這次選在位於Fullerton的Summit House Restaurant


這次是只有女生的約會
幾個老友拋夫棄子單身赴會
還真的有點回到年輕時代的感覺


這家位於小山坡頂上的餐廳其實很有feel


噴水池的右邊有個ballroom可辦party
左邊有個涼亭可拍照
後方可看夜景
我跟亭亭小姐覺得這裏是很適合辦婚禮的地方喔


我們是星期三晚上來的
沒想到weekday的餐廳竟然客滿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天是Prime Rib Wednesday
(每周三晚上有19.95的Prime Rib)


可想而之這家餐廳出名的就是他的Roasted Prime Ribs


M小姐一如往昔自備紅酒


除了Prim Ribs之外
這裏也有特價套餐 ($40.00/ea)
套餐包括前菜,主餐跟甜點
如果不想要前菜或甜點的人單點一份主餐是比較便宜
但是想要加點其他的話點套餐較划算


這裏附的麵包好好吃
幾個女生不知不覺掃光兩份麵包...


前菜我選了龍蝦湯
這湯好濃郁
用麵包沾這湯好好吃


這是這天的Prime Ribs
(Medium rare的看起來很生可是好吃)


這是套餐的Prime Ribs
份量較大
這份是Medium的吃起來覺得有點太熟了
結果我們覺得Medium rare的口感較好可是顏色不是那麼能接受
如果是在Medium跟Medium rare之間應該會更好吧!!
(我們是好囉嗦的客人!)


這玉米是任你吃的
不過我們一桌的女生根本吃不完


這是我的New York Strip Steak套餐
平常的New York Steak的肉會較硬可是這家的就是剛剛好
是很好吃的牛排讓我很驚豔


這餐廳的氣氛很好
服務生態度也很不錯
我很喜歡這裏女服務生穿的澎澎短裙
雖然服務生年紀不小了可是穿這服裝很有味道
(可惜不好意思拍她們)


雖然晚了兩個星期
我們還是幫M小姐慶生
這是餐廳送的蛋糕


這是套餐附的甜點
(我就是為了這Crème brûlée'才點套餐的)
果然不失所望這甜品真好吃...

photo 1.JPG
這是拜託服務生用手機幫我們拍的合照
為我們的友誼乾杯^^



Summit House Restaurant
2000 E. Bastanchury Road
Fullerton, CA 92835
(714) 671 4111

http://www.summithouse.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