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從台灣來玩

中餐西餐都吃過了

這回換個口味來個泰國餐吧!

 President Thai是個在大街旁的一家餐廳

如果不注意就會開過頭

(我已經有兩次開過頭只好停在隔壁辦公室的停車場)



來吃泰國菜一定要點 Tom Yum Goong (泰式酸辣蝦湯)

這裡的Tom Yum Goon 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了

入口非常溫潤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Appetizers我們點了 雞肉跟牛肉Satay, President’s Shrimp 以及Crab Rolls.....




Crab Rolls吃起來像雞捲只是裡頭包的是蟹肉

還蠻下飯的好吃喔!

這是我的最愛 : )




Satay味道不錯肉也不會太硬

很受小朋友的喜愛

 President’s Shrimp是蝦裹著培根及麵條加上蛋汁再炸出來的餐點

Satay一樣小朋友也愛

 炒空心菜也不錯不會太鹹恰到好處




我點了一道類似Pad Woon Sen (帝皇炒粉絲) 只是這道菜的蝦好大隻還放在砂鍋裡頭, 不錯吃啦!

不過我比較喜歡Pad Woon Sen因為Pad Woon Sen裡有炒蛋

好啦好啦我是平民啦!


 


老弟點了一道炒蛤還蠻新鮮的一下子就吃光了

不能免俗的我們還叫了蟹肉炒飯 (因為這個炒飯不辣小朋友可以吃)

怕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這蟹肉炒飯喔!

 

總而言之這家的食物很不錯!可以再來吃


 


要離開時在門口看到種在大水缸裡的荷(蓮?)花

這是我在美國第一次看到真的荷花耶

趕快拍下來

還有個蓮蓬在旁邊耶

可惜花還沒開….


 

President Thai Restaurant

498 S. Rosemead Blvd

Pasadena, CA 91107

(626)578-9814

 www.president-tha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