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妹昧雖然學講話的進度沒有哥哥快
但是她還是很愛講話
而且常有自己的看法...


有一次載她上幼稚園時碰到火車
我決定轉彎繞別得路去她的學校
結果聽到妹妹在後座說..
"媽媽,妳忘記怎麼去我的學校了嗎?"
....
我只是繞路走不同的路線...


昨晚妹妹突然跟爸爸說"明天不能穿Halloween的衣服去學校"
爸爸說"為什麼?"
妹妹看了爸爸一眼說"November是Thanksgiving啊!"
一附萬聖節早過了的口氣
奧爸頓時有被女兒耍的感覺


這天爸爸載妹妹下課
在回家的路上
妹妹指著右前方的車子說"爸爸!那是什麼?"
爸爸看見那輛車子貼了一張小鳥的貼紙
隨口回答"那是小鳥啊!"
妹妹大聲的說"不是啦!!那是貼紙"
...
爸爸又被女兒耍了一次


某一天當我正在幫妹妹洗澡時
妹妹說"今天是family day,我要爸爸,媽媽跟妹妹一起洗澡"
我說"那哥哥呢?"
妹妹回答"那就太擠了...."


今天早上妹妹將她昨晚塗鴉的紙對折
說要做成卡片給Santa Claus
我說好啊!
沒多久看見她將自己的照片貼在上頭
妹妹發現我看見了就跟我說
"媽媽,妳知道為什麼我要貼這個嗎?"
我搖頭..
"因為Santa不記得我是誰了,我要貼照片,這樣Santa才會記得我"
哈哈..
看來妹妹真心想要在聖誕節拿到一份好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