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Flappy Jack's用餐
Wen特別傳訊給奧爸
叫我們順路一定要去The Donut Man


查了一下Yelp的review
1420個reviews有4顆半星
wow!!一間小小的Donut shop怎麼能夠有這麼高的評價呢!
那一定要過來看看了
從停車場往前走就聞到了陣陣的香味
嗯!似乎很不錯!!


看見門口真的好些人在排隊
我們當然也加入了他們


這家賣的donut口味跟別家的有些不太一樣
(那個很多果粒的是Apple sauce donut)


跟我們差不多時間到達的幾位日本媽媽們
也是因為網路上的好評而過來買Donut
看她們一臉興奮的樣子
還開心的看著架子上的Strawberry Donut直說我要這個
眼看越來越少了(只剩一個在架上)
便擔心會不會賣完買不到了
害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還好我前面的人問了店員說
架子空了還有沒有新的出來
店員說後方還很多剛出爐的
一會兒就會上架了
我這才放心了....


因為中午才剛吃飽
所以只買了四種口味的Donuts
最出名的Strawberry Donut當然得買一個啦!
其他為Maple, custard,跟 raspberry creme
我們家小朋友喜歡Maple
奧爸超愛Custard直呼好吃
我試了Strawberry Donut
才發現看起來很甜的Donut其實沒那麼甜
而且草莓跟甜甜圈超搭的
看似平凡入口卻不凡
怎麼能那麼好吃呢....
現在是草莓季節
喜歡草莓的朋友啊!不要錯過啊...
季節過了就要等明年啦!!


那個raspberry creme我是隔天當早餐吃的
看起來似乎很甜
其實一點也不會
上頭白白的cream不甜
反而能中和raspberry 的酸味
也是很好吃呢!!


真不愧為40年以上的老店


真是太謝謝Wen的推薦了
Wen的Donut Man食記 "點這裏 "


The Donut Man
915 E Rt 66
Glendora, CA 91740
(626) 335-9111
http://www.thedonutmanc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