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land Heights大華超市外圍開了間老董牛肉麵
雖然打著台灣老董牛肉麵的明號
可是這個位置的餐廳一家換了一家
並不是很看好
所以一直不敢來嘗試...

直到勇敢的Wen來吃過了 "Wen的食記"

我們終於也來了


店裏面窄窄小小的但是客人還不少
我跟奧爸決定買外賣


愛吃蔥油餅的奧爸當然不會放過蔥油餅
這家的蔥油餅的蔥蠻多的
但是份量蠻小的
不知是不是外帶的關係
只覺得普通
奧爸覺的京玉跟福方園的蔥油餅都比這家好吃


牛肉捲餅份量也算小吧


我是沒有吃到這捲餅啦!!
可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捲餅中放這麼多大塊黃瓜的..@@


幫大頭俊點了乾拌牛肉麵
醬汁少了點
加上小朋友並不是那麼喜歡吃肉
所以沒吃完
(我應該幫他叫湯麵的)


久聞老董的油豆腐細粉好吃
**我的老闆從小在台灣就吃老董的咖哩牛肉油豆腐細粉長大
常聽他提到這小時候的美味
他說後來老董出名了開了許多分店後他有回去吃
只覺得味道跟兒時的不同
美國的老董他也吃過了
他說這裏的咖哩牛肉油豆腐細粉味道比台灣後來開的店還要接近他小時候的口味
聽起來還不錯
所以我也點了細粉
只是我點的是紅燒牛肉油豆腐細粉
不是咖哩味道的


後來奧爸也吃了一點我的細粉
結果奧爸很喜歡呢
PS 老董的牛肉湯是屬於口味比較清淡的
所以我覺得配細粉比較好




Lao Dong Beef Noodles
1015 S Nogales St
Suite 130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64-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