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爸發從"傑克的食記"
發現又有家新餐廳開幕
決定也來嘗試


從menu背面可發現這是一家跨國的連鎖店


我們是星期天中午過來的
大概是新開的店吧
客人並不多
不過裏面很乾淨


點一份午餐多加$1.50可以多一杯飲料及一小盤沙拉
他的沙拉醬是給你一罐自己加
沙拉醬的味道很不錯


幫妹妹點了一份兒童餐
我覺得這裏的兒童餐的份量很小
妹妹吃還可以
但是大頭俊決對吃不飽的
Curry House的份量好多了


愛吃煎餃的大頭俊點了煎餃咖哩
這家餐廳特別的地方是你可以決定飯量的多寡
所以幫大頭俊點餐時我們要求減少飯量
(少飯還可減50cent)
同理得知加飯也是要加錢的


大頭俊很喜歡這裏的煎餃咖哩
全部吃光光喔!


這是我的Mushroom Curry
這家另一項比較特別的地方是自行選擇咖哩的辣度
雖然Curry House也可選擇咖哩的辣度
但是這家的分類更詳細
從不辣到原味
直到加辣1到10級
多種選項讓你眼花遼亂
喜歡吃辣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樣的選項吧!
只是加辣也要加錢這點我不是很習慣...


奧爸的炸雞排咖哩
這家店最主要的就是讓客人自行訂製喜歡的口味,份量,及配菜
所以你也可以加個蛋啊或者加個玉米或蔬菜等等食材到你的咖哩裏頭
當然啦!多加的選項也是要加價的...


奧爺爺就選了clam & squid Curry


這是奧奶奶的雞肉咖哩


因為是第一次來
所以我跟奧爸都是點原味的咖哩
以原味的咖哩來說我覺得Curry House的咖哩味道較濃
我想來這裏應該是要以吃加辣的咖哩吧!


奧爺爺奶奶很喜歡這個醃蘿蔔乾
吃掉了半罐吧
但是我覺得略鹹
雖然好吃可是沒法吃多
我個人較愛Curry House的紅色的醃蘿蔔乾
那個我就可以吃很多


後來發現妹妹的兒童餐有附這樣一張coupon
還好有看到不然就漏了換小玩具了
(點兒童餐的家長要注意啊!)


想要吃個不同風味的客製咖哩不妨來試試

CoCo壱番屋
1380 S Fullerton Rd
Ste 106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581-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