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很快的妹妹兩歲了


前兩個月妹妹在托兒所那裏參加過一個小男孩的生日party
回家後一直跟我說" How 'bout You.."
還一直唱著" How 'bout You.."的歌..


直到妹妹生日趴的前一晚
我先對著她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怕在生日趴時妹妹會沒反應)
妹妹突然開心的拍著手跟我一起唱" How 'bout You.."
這時我才明瞭
原來妹妹把 HAppy BIRthday to YOU 簡化成 HA..Bir..You...



在妹妹的生日趴現場
當大家還在準備就位時


妹妹已經開始偷吃奶油了


唱生日快樂歌時
妹妹興奮異常
不時還聽到笑的很誇張的聲音


當大家唱完歌時
妹妹還開心的舉手喊"Yeah!!"
(完全知道自己是主角)


正當妹妹還在開心的鼓掌時
蠟燭被哥哥吹熄了


只好重點一次
奧哥哥還要將大頭俊的嘴捂著
以防萬一


當大頭俊還想著再來一次時
身旁的堂弟泰利卻專心的盯著蛋糕


堂兄弟哥倆好的獻上祝福
(其實應該是等不及要吃冰淇淋蛋糕吧!)


妹妹的表情似乎覺得兩位哥哥很吵喔...


妹妹的生日趴提早一天辦
所以隔天生日當天我還幫她穿上可愛洋裝
看看會不會斯文點


結果妹妹是個野丫頭


搬椅子


拔果子


一刻不得閒


這是爸爸用他新買的魚眼鏡頭拍妹妹
只是妹妹很皮
知道我們要拍她就故意不看鏡頭


等到爸爸放棄拍妹妹
專心幫哥哥拍照時
就看見一個小朋友慢慢的慢慢的站到哥哥旁邊


此時才肯乖乖拍一張照


總而言之
祝妹妹生日快樂
希望有個最最快樂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