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ity of Industry的四季廣場新開了一家日式義大利麵館"Pasta de Waraku"


一進門就看見一整面牆的義大利麵(模型)


新開的店感覺總是乾淨清爽的


朋友不點小姐總覺得這是連鎖餐廳
詢問店員後得知原來在新加坡,香港等地已有多家分店


那就來好好嚐試一下吧


因為看見許多飲料的模型
我們每人都忍不住點了不同的飲料


(Mango Ice Cream Float)


這是奧爸的漢飽肉咖哩
奧爸不喜歡加了洋蔥及香料的漢飽肉
(他喜歡原味的漢飽肉)
我吃了一點覺得加了洋蔥的肉很香啊
我還蠻喜歡的說
只是奧爸覺得以這價位來說份量應該大一點啊


我點了套餐
有一小盤生菜沙拉
一盤義大利麵(可任選口味這次我選的是mushroom chicken pasta)
麵很有嚼勁
我很喜歡
不愛茄汁的奧爸也說麵好吃


套餐還附有一份焗海鮮飯
飯很香
味道不錯只是很小盤
這焗海鮮飯到是等了蠻久的才上桌


雪樂小姐點的皮薩
份量超小
如餅乾般薄的皮薩根本吃不飽
真的小得太誇張了


這是不點小姐的Uni Pasta
我不敢吃Uni
不過看不點吃得津津有味的
應該不錯吧


忘了是不點還是雪樂的玉米濃湯
結果全部進了大頭俊的口中


大頭俊的兒童餐
剛上來時覺的怎麼這麼小碗


原來分了兩盤
這盤有薯條,炸蝦,馬鈴薯沙拉,跟章魚燒


這是crab croquette(可樂餅)
還不錯


最近我爸媽來美國玩
我帶他們來這餐廳做為我的第二次的嚐試


這次點了白汁的Pasta
果然白汁的比較合我的口味


幫我爸爸點了鲑魚沙拉
嗯還是老問題
份量太小了....


喜歡日式義大利麵的人可以來此嚐試
只是建議不要點皮薩跟前菜
份量太小太貴了

PASTA de WARAKU
18508 Gale Ave unit A
Industry, CA 91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