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好友不點及雪樂臨時找我吃晚飯
我想到我們家附近新開了一家有小火鍋的餐廳還沒試過
就約了在這新餐廳見面


到了餐廳才發現並不只賣小火鍋喔
也有簡餐


不點小姐帶了她老弟的三個小朋友
所以她點了義大利麵給小朋友吃
不點吃了一口覺得很不錯
看來不想吃小火鍋的話這裏的餐點也是很好的選擇


這是另一盤青醬義大利麵
也不錯喔
小朋友一下子就清光了


哈哈!我們的小火鍋上場了


這是雪樂的原味羊肉鍋
看到雪樂都比讚了應該很不錯
(ps 我不吃羊肉)


這是我的牛肉壽喜鍋
只是我覺的日式壽喜鍋的湯頭偏甜
下次還是點原味的好了
不過大頭俊很愛這壽喜鍋
光是將這牛肉淋上湯汁伴著白飯
就吃掉了一碗飯呢!


這是我點的水果茶
好大一壺
夠我們一桌七人分呢!
很好喝的水果茶


這是雪樂的冰綠茶
在這裏點餐的話飲料可減一元
所以原本1.99的綠茶就剩99c了

這裏是到櫃台點餐的
餐巾紙及togo box都放在一旁讓你自己拿

店裏的裝潢很清爽還有一些小遊戲讓人自己拿來玩
小朋友們吃完飯後
就很自動的拿了一盒玩法類似五子棋
不過是紅黑兩色的棋子
但是只要四個棋子連成一線就贏了的遊戲玩

我們都蠻喜歡這餐廳的
光是在此喝飲料純聊天都不錯喔!
是除了輕鬆小站之外的選擇

由於是新開的餐廳
老闆在你點餐後還送上15% off的折價卷
(for your next visit)
所以很快的我會帶奧爸跟大頭俊再來一次的
哈哈.....

The Hub Cafe
Amar Rd
Walnut, Ca 91789

(抱歉找不到地址只能說在Burger King的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