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Burbank的Granville Cafe是一家以All Natural & Organic為號召的餐廳


外觀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那就進來吧!


你可選擇坐外頭或者裏面


我很喜歡這餐廳的感覺


這是LA Zoo辦年票送的變色龍
妹妹好愛這隻變色龍
一直隨身帶著


Gourmet Grilled Cheese Dipper
這Grilled Cheese Sandwich好..好...吃...


裏面的洋蔥更添加了Sandwich的香味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Kids Mac-N-Cheese
我雖然沒吃到
但是看見大頭俊不但將麵吃光光
連旁邊的水果也清掉了
事後隔了兩個星期還跟我說他想要再來這間餐廳吃飯
嗯..一定是好吃的啦!


The Granville Bacon & Blue Burger
這漢飽肉是Angus Beef
除了 Bacon,Caramelized Onions,之外還有Mushrooms
材料豐富
味道也很棒
這漢飽又進了奧爸心中的漢飽排名


Salmon Filet
這個我沒吃到
不過看起來也很不錯


這是我的Tenderloin Stroganoff
也是很好吃
裏面的牛肉真的很tender
配著炸洋蔥一起吃味道更好
大頭俊分了不少我的麵吃呢!


這間餐廳overall都不錯
值得再回來

PS.在Glendale的The Americana at Brand也有這家餐廳喔
覺得Burbank太遠的話Glendale也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距離沒差太多.....)

Granville Cafe
121 San Fernando Blvd
Burbank, CA 91502
(818) 848-4726
http://granville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