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奧爸等了很久的迴轉壽司終於開幕了


某個開心的周末
全家一起來吃sushi


跟Irvine的店一樣
這裏的壽司也是兩塊錢一盤


連手捲也是兩元喔!


這家的ikura還是很好吃


這個是大頭俊喜歡的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吃迴轉壽司
總是會在不知不覺當中把這個當做All You Can Eat.....


明明是按盤計價的啊!!


每次看見轉盤上的壽司從眼前經過
就算是桌上明明還有沒吃完的
就是會不知不覺拿過來...


看來這誘敵之術真是高明


這 個牛肉壽司我覺得還蠻好吃呦!!


家裏有小朋友就會在不自覺中拿了甜點


只能說這個甜芋又乾又硬
我們已經受害了
請不要點.....(除非有改進...會嗎??)

322909_10150304827944084_853759083_7800583_5005943_o.jpg
呵呵..我的盤子堆得像小山一樣高^^
Rowland Hts的Kula食材還蠻新鮮
味道也算不錯
以後不用大老遠去吃迴轉壽司啦

Kula Revolving Sushi
1370 Fullerton Rd Ste 105-106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723-7837
鑽石廣場內
創作者介紹

貧窮爆發戶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earwen
  • 哈哈哈哈.........不知不覺當中把這個當做All You Can Eat..
    我覺得Irvine的Kula品質下降。 目前最喜歡的還是Costa Mesa那家Kaisen.
  • Kaisen也不錯
    只是現在這家Kula離我們家近多了

    gticl 於 2011/09/16 07:14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