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Chino Hills的火鍋店一直想過來試試
難得農曆過年我爸媽來美國玩
就帶他們過來嚐試
(是的!我拖稿了….)


這裏的生意很好
位置全都坐滿了


等了超過半個小時
奧爸決定走到隔壁餐廳看看有沒有位子
沒想到奧爸一踏出門口沒多久
我們就拿到位子了…
(奧爸!你也該早點走出去的嘛)


這個主意不錯
桌面一掀開
爐子藏在桌下


現在的special是Shabu for 2
內容包含2 Drinks, 2 appetizers, 2 Shabu Shabu & Dessert for $39.95.
不囉唆
就點這個吧!


這裏有多種不同口味的湯頭
這次我選了 Miso 跟 豬骨湯頭
我比較愛豬骨湯
Miso略鹹
旁邊有醬料臺
不過我只喜歡拿很多蔥加湯就夠了
不需要另外沾醬
不過各人喜好不同
可以拿各種不同的沾醬試試那種好吃也行


肉則選了牛肉
(不好意思!下了一片肉到火鍋裏才想到要照相)


跟豬肉
我覺得牛肉比豬肉好吃


appetizers選了毛豆


Bake Mussel
(點這道要加一元)


奧爸不愛吃湯湯水水的東西
所以他點了sushi roll
這個是Las Vegas Roll
裏頭有shrimp tempura and crab meat
雖然看起來不起眼(包得鬆鬆散散的)
不過還蠻好吃的


炸生蠔


shrimp tempura
給大頭俊吃的


甜點是Tempura Ice Cream
如果沒有加whip cream跟巧克力/草莓醬的話
會更好吃
(因為這些會搶走了原本Tempura Ice Cream的味道)
所以下次要叫他們不要加東西在上頭



Ichikawa Shabu Fondue & Sushi
4665 Chino Hills Pky, #A,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 606-0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