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下雪的大峽谷
因為還有時間
我們來到位於大峽谷南邊的一個小城鎮Valle
這裏有個飛機博物館Planes of Fame Air Museum

gc map.gif
從這大峽谷地圖上看來
Valle是在大峽谷跟Williams的中間站


奧爸跟Air Museum的人員聊了一下才知道
這間Museum是Arizona Facility
Headquarters在 Chino, California


哈哈…Chino的Air Museum我們有到過外頭
本來是要看air show的
只是嫌門票貴
而且才看完Miramar Air Show
所以沒有進去


這裏的工作人員說每次Chino有air show 時
Arizona這邊都會派飛機過去支援及表演呢…


工作人員也自豪的說在這裏
只要是完整的飛機
都是可以飛的


其實大頭俊對於飛機的興趣普通
他對炸彈比較感興趣


這是以前的女飛行員的制服
從size看來這位女士很嬌小


這些螺旋槳都是木頭製的呢!


這張照片讓我心中出現了下面的台詞:
俊: “噓…不要說我在這裏”
龍: “我早就看見你啦~~~”


除了飛機之外
這個木刻娃娃也很吸引我的注意


讓大頭俊跟一台微笑的飛機合照


後來發現這袈飛機的駕駛是隻可愛的小熊


大頭俊: “不要再叫我大頭了,這隻熊的頭比我大..” (設計台詞)


除了飛機外
這裏也有坦克車


早期飛機身上的圖畫都很有趣


戶外也擺了幾架飛機
不過下雪天就不想走出去了
好冷!


室內還是比較溫暖


奧爸覺得妹妹圍著圍巾看起來像空姐
只能說奧爸你想太多了…


逛完Museum之後發現Valle這個城鎮
還真是什麼都沒有
連個餐廳也沒看見….唉!


只找到加油站加個油
跟大頭俊講了一個關於加油的老笑話
沒想到這麼舊的老笑話
大頭俊還笑個不停..
什麼!?
你們也想聽!!


好吧!我再說一遍好了…
有一天有位先生(舉例說是奧爸好了)
就是奧爸要去加油
一進加油站突然肚子不舒服要去廁所
匆忙之中跟身旁的人(在此例題中為大頭俊)說
“我要上廁所你幫我加油”
大頭俊說好
結果奧爸在上廁所時聽到大頭俊在門外大喊
“加油!加油!!”

很冷嗎!?
大頭俊很喜歡耶~~


這是我們在大峽谷的最後一晚
隔天要回到文明的世界了…

POF Events Calendar 2011_4web_r3jan26-11.jpg
附上Air Museum的活動資訊
南加的朋友有興趣的可到Chino的Museum參觀

Chino, California Headquarters:
Planes of Fame Air Museum
7000 Merrill Avenue, #17
Chino, CA 91710
909-597-3722

Valle, Arizona Facility:
Planes of Fame Air Museum
755 Mustang Way
Valle, AZ 86046
928-635-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