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my的生日聚餐後我們除了到公園散步之外
大家又臨時起意的決定到電影院看電影
(這是我從生了大頭俊以來第一次到電影院看電影)


原本打算看I'm Legend的但是那個可能不適合小朋友看
所以改成National Treasure


只是現在電影票實在太貴了
連大頭俊都要買一張七塊半美元的兒童票
加上我的成人票及買飲料的錢都可以買一張dvd回家
(奧爸爸理論:買兩張全票就可買dvd了,還可讓全家人看)
難怪奧爸爸不願意到電影院看電影
(會計師算的太精了吧)!


整部電影的情節蠻緊湊的
在大螢幕上觀賞很不錯
總算票錢沒白花.....


大頭俊表現還算不錯
前半段都高興得吃著爆米花
中間幾段開車追逐的片段則非常緊張的遮住眼睛
後半段爆米花吃飽了忙著椅子爬下來又坐上去的
也好只要不吵就行啦!
不過電影最後那段尋寶的驚險片段
大頭俊又緊張的坐到我腿上看電影

其實大頭俊對於電影開始前的預告比較感興趣
尤其是這部Pixar的新動畫: Wall-E
我也好喜歡
如果看到有賣Wall-E的玩具模型可能會買吧!
哈哈!
Wall-E的預告(6/27/2008上映喔!)



最後在介紹另一部卡通Kung Fu Panda
在電影院看到預告笑得我半死
大頭俊也笑得好大聲喔
(6/6/2008 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