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9/28) 突然接到友人msn說有鳳飛飛演唱會的票

問我要不要去看啊!


誰!鳳飛飛!!!!


不會吧!

提到鳳飛飛我竟然沒有任何歌曲的音樂浮上我腦海~

這樣的情況我怎麼能enjoy呢!


(害我還去 Youtube  研究了一下)




正在猶豫該如何之時.

友人提了一句,

這正好讓你部落格裡有鳳飛飛照片
那篇寫續文啊!

咦!言之有理

就這樣我跟奧爸爸及大頭俊有了一個

臨時起意的拉斯維加斯之旅!

 


星期六(9/29) 一早七點多就出門

天氣晴朗.


看到陽光穿透過雲層的景象.

真漂亮!

大頭俊還說怎麼有水往上面去呢?

 




一路上車流順暢,



"The world's tallest thermometer"

這是世界上最大的溫度器(在往Las Vegas 中途一個叫Baker的小鎮上)






 

 

 

很快的到了Vegas外圍的賭場,

 


 

 


只是在此時,前方的卡車上的一個金屬的置物箱,

在陽光的反射下奧爸爸跟我的眼睛快睜不開了


好吧!超車!


正當奧爸爸超車的那一瞬間我看到一輛警車停在路邊,

可是來不及了我們已超過警車,

看到警察沒反應,

我也就沒跟奧爸爸提這件事,

心想今天開的Honda Element又開不了多快,

沒想到三分鐘後奧爸爸就看到警車閃著燈追上來了!


警察抓我們的理由是,

當我們經過警車時速度為89mph(約143km/h,怎麼可能這麼快),

後來也沒有減速,


(問題是當時我們右邊的是一輛大貨車本來就開不快

我們前面的車離我們很遠所以在視覺上我們的車是第一輛)


噯!跟警察求情之下!

警察還是開了罰單只是超速改為80mph


(我想這應該是我們原來的速度

那警察一開始一定是誇張了我們的速度然後再裝好人)


警察說超速十哩之內不會記點數只要繳錢就好,

噯!看在沒有點數的分上就認了 吧!


這是心在滴血的奧爸爸及他的獎狀(罰單)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