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6年至今的Clearman’s North Woods Inn Restaurant (San Gabriel總店)

一直以來我都蠻喜歡的

尤其是裡頭的裝潢和氣氛

想想從我第一次吃直到現在至少十五年了

前前後後也光顧了近十次但是每次的味道都沒什麼改變

不像有些餐廳在不同的時間光顧食物的味道時好時壞的

這家一直保持著一定的水準

蠻感動的

(後來發現Clearman’sCovina也有分店,吃完以後大失所望完全比不上San Gabriel總店)



其實我和我的朋友們都叫Clearman’s為雪屋

因為他的屋頂塗著白漆看起來像是積雪的感覺

一走進雪屋有如走入拓荒時代的旅店

左手邊的Bar area占了餐廳的一半

如果人多時可以點杯調酒坐在圓桌等待

最有趣的是當你等待時侍者會拿一把花生灑在桌上隨你吃

花生殼就隨手丟在地上也沒人理會你

等你的座位準備好了就可以到右半邊的餐廳用餐

一樣的桌上也有花生任你吃

(只是以前的女侍都穿著澎澎短裙,隨性的將花生灑在桌上, 可是這一次看到的女侍們都穿上長褲了.而且花生是放在小碗端上的)

難道是我太久沒來了嗎?好懷念以前的澎澎裙

( 奧爸爸說waitress年紀大了, 不能再穿短裙了真的是這個理由嗎? )



來此餐廳不用問menu在哪

桌上立著的大牌子就是菜單

他的菜色不多牌子兩面寫的都一樣

等你點完菜就會將這大牌子收走



如果你點的是牛排或海鮮類的餐點的話他們附送的沙拉(有兩種紅色及白色的包心菜沙拉)

和超好吃的起司麵包(都可續盤)

光是吃這兩樣就很飽了而且很好吃

建議如果食量不大可兩人分一分食物

只是如果你跟他們說你們是兩人分一份的話廚師會將主食分一半裝兩盤

而配菜就會多了些(如果你把這兩盤拼回去的話) 但是這項服務是有多收錢的喔

如果你點的是漢堡或三明治之類的午餐的話你就只有一小盤沙拉

 這回奧爸爸叫了漢堡Wow!美味極了!又排上了奧爸爸心目中的漢堡排名前幾名


我的海鮮也不錯(雖然這家餐廳以牛排出名)


大頭俊則是忙著剝花生及丟花生殼

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North Woods Inn
San Gabriel
7247 Rosemead Blvd.
San Gabriel, CA

(626) 286-8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