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無聊就從網路找了家沒吃過的餐廳試試看

West Covina 的Elephant Bar restaurant就這樣的成了我們的目的地

http://www.elephantbar.com/


我們約在十二點多到達餐廳

餐廳的裝潢很清爽

一進門就看到很大的大象裝飾在入口旁的牆上

在吧台則有長頸鹿在那裏呢 

人不多感覺蠻舒服的


餐廳裡的工作人員的態度也都很好

在服務方面可以得到高分

小朋友除了有蠟筆畫畫之外

還給了一個小猩猩的眼鏡給小朋友呢








食物方面前菜點了一份fried calamari (老外的炸花枝)



奧爸爸叫了一份Veggie Burger (素漢堡)



我則點了Lemon Herb Sea Bass(鱸魚)



食物只有calamari來的及在吃之前拍照,

其他兩樣都在我們吃了一半時才想起來要拍照.




Elephant Bar 的食物非常多元化

有很多東方風味的食物加在西方的餐飲中

像我的魚配的就是白米飯還灑了點蔥在上頭

魚很新鮮味道很清淡不油膩很合我胃口,

而calamari非常嫩還加了蘿蔔絲及黃瓜絲所以很爽口.

奧爸爸對他的素漢堡讚不絕口,

漢堡附的沙拉也很好吃.


在我們離開時突然發現餐廳的人滿了

原來星期六大家起的晚

午飯都在一點以後吃

還好我們來的早

下次來我一定要試他們的甜點

因為有我最愛的Creme Brulé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