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 and Edythe Broad 在洛杉磯蓋了間現代美術館
免費供人參觀


這美術館就叫作The Broad
它是在九月20號2015年這天開幕的


我從去年就開始等這美術館開幕
它是在Disney Concert Hall隔壁
加上外型獨特
不容易錯過


雖然是免費參觀
但是還是需要入場券
所以我在開幕前5天就上網要票了
結果票都光了
我能拿到最近的周末票是在10/31這天


等了一個多月,才想到這天不就是萬聖節嗎!
果然在排隊等入場時,還看見有人打扮成騎士從我們旁邊走過


這裏10點開門
我當初也是選10點的票
後來證明這是正確的選擇


一進美術館先不要上二樓
直接到電梯左邊那邊排隊
等著進去參觀Infinity Mirrored Room


這是Yayoi Kusama (草間 彌生)的作品

這間展覽室很小,一次最多讓兩個人進去
(其實原作本來只打算讓一人進去)
進去只能待45秒
我們是一開門就衝過去
所以沒有等太久
後來就看見好長的隊伍在我們後面
我很喜歡這裏
感覺很棒


走進另一個展示廳
這面看似無奇的牆
再仔細看每一個小畫框裏的東西


發現原來作者將雜誌或報紙上的人像加工
變成新的造型


好特別好有趣
我跟妹妹在這牆前面就待了蠻久


妹妹對於這個作品的想法是
為什麼他們走過去那邊要脫掉衣服丟地上??


Takashi Murakami (村上 隆) 的作品也合我味


我喜歡色調濃烈的作品


來得早的好處就是不用跟一堆人擠著看藝術品


在這裏可以用相機拍照但是不能用閃光燈喔!


我們可以走到桌椅底下但是不能摸


這是奧爸喜歡的畫


整個館的感覺很不錯


照片中的透明圓管是電梯


這是從電梯裏往上拍的感覺


這個巨大的Balloon Dog是妹妹喜歡的作品˙


我很喜歡這個美術館
不會眼花遼亂


逛完美術館還可以到迪士尼音樂廳走走
多好!

The Broad
221 S. Grand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12
http://www.thebroad.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