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Vegas不賭博要做什麼好呢?
那就來參觀The Mob Museum吧!


這個博物館的感覺跟我們以前去過的Spy Museum有點像
都是主題跟別人不一樣的博物館


真的,有誰能想到將這些黑社會大佬匯集而成的博物館
也是有人參觀呢!!


買完門票入場
可以拍張紀念照
看見這背景很有意思


我們也不能免俗的
像這對夫妻一樣,站在畫線的牆前面拍照


走進一個像沙龍的廳
中央擺了一個賭桌


很快的"賭桌"就被佔據了..
其實這仿賭桌的遊戲機
是在考一些關於Las Vegas跟Hoover Dam的歷史題目
當我正在猜第三個答案時
妹妹過來跟我說"媽媽!選C!!全部的答案都是C.."
我說你怎麼知道
她說你看第一題是C,第二題是C
後面也都是C
(共有四題)
為了證明她是錯的,我第三題選了別的答案
結果證明
...
...
...

妹妹是對的.....!!! @@
我竟然輸給看不懂題目在問什麼的小孩....

原來妹妹考試猜題成功率竟是這麼高....
我都不知道是該為她感到驕傲還是要為她的未來煩腦....

事後我問哥哥有沒有發現答案全部都是C
哥哥才很驚訝的說 "真的嗎???"


這面牆很特別
在1929年的情人節那天於芝加哥
六名愛爾蘭黑幫被假裝成警察的義大利黑幫在這面牆前射殺
因為方式太特別
目擊者也不少
所以這案件在當時可是很出名的
而且這個案子也奠定了Al Capone的黑道頭子的地位.
總而言之後來有人買下這面牆放在加拿大的某個Night Club裏
(會不會不吉利啊...)
最後Mob Museum找回這面牆供人參觀。
大概情況就是這樣吧...


這個建築原本就是個Court House


我們也在這Court House裏看影片介紹後來美國政府如何打擊黑幫


看見一位媽媽拿著槍在瞄準


原來牆上有標靶
射中了
靶身上的燈會亮喔


你也可以試坐電椅
按下牆上的開關
燈會忽明忽暗
椅子也會震動
其實蠻好玩的


黑幫從東岸延伸到Las Vegas


這個貌似吃角子老虎的


其實只是在播放影片而已


在這裏還可聽到一些竊聽記錄


很有趣的博物館


這是我們家哥哥最喜歡的地方


在影片中會出現一名壞人
你要在時間內制服他
我試了一次
任務失敗
哥哥勉強過關
真不簡單


影片放映室的椅子看起來很舒適


在這裏東摸摸西碰碰
大人小孩都開心


有機看看不同的Las Vegas也不錯

The Mob Museum
300 E Stewart Avenue
Las Vegas, NV 89101
http://themobmuseu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