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趁小朋友開學前再帶他們出來走走
這回打算到Malibu Canyon
於是在附近吃早餐
(想說吃飽飽再爬山應該不錯)
奧爸選了這家評價蠻高的CiCi’s Cafe
到了門口發現人蠻多的
還好流動率蠻快的
所以就等吧!


在等位置的時後
妹妹發現有鳥巢在屋簷下
過去一看
原來鴿子也會築巢啊!!
(奧爸說這隻鴿子在瞪人,我是不覺得啦)


終於有位置了
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這家菜單上餐點的名稱都很有趣
此時奧爸的朋友麥可先生發現我們來這裏吃東西
馬上text我們,推薦這家的pancakes


只是brunch不太想吃甜的
奧爸還是點了 Corned Beef Hash 配白吐司
這家的 Corned Beef Hash 很香很好吃


奶奶的omelet也不錯


爺爺跟哥哥很沒創意的點了Bacon & Eggs
我發現可以選pancake代替吐司
趕緊讓他們改選pancake
(真的很好奇朋友大力推薦的pancake有多好吃)


本來想說Bacon & Eggs怎麼份量這麼少
結果pancake一上桌就好驚豔
好大一份pancake啊.....


其實我也點了tiramisu pancakes


原本以為pancakes份量應該不大
沒想這家一片就好大一塊
而且一份有三片
我光是吃了這麼一角
就快飽了
這pancakes真的又鬆軟又好吃
而且不會太甜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pancakes。
(麥可先生,你是對的)


難怪這家pancakes menu有兩頁啊....
(這是別人的pancakes)


這家的餐點真的不錯
服務也很好


值得來吃喔!
CiCi’s Cafe
18912 Ventura Blvd
Tarzana, CA 91356
(818) 881-6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