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Seattle
決定好好當個觀光客
照著CityPass上的景點一個一個過去


這天吃過早餐
來到港口旁邊的水族館
藍色木造建築並不是很顯眼


利用燈光投影來布置水族館真是好主意
這樣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及人工來布置及拆除了


我們是一開館就進來了
所以沒什麼人
可以輕鬆隨意的逛


這個環形通道有著水母環繞
這樣的展示方式我很喜歡


說到水母一定要提這另一缸裏的這種水母


這種叫做Spotted Lagoon Jelly是會行光合作用的水母
(因為一早館裏沒什麼人,所以工作人員都很熱心的介紹)


本來以為這裏很小


沒想到走著走著
走到了水鳥區


我才知道
原來水族館還有養水鳥啊!!
(我以為只有養魚)


此時聽到廣播說餵食時間到了
我就停下來看餵小鳥


原本還有另一家人在看鳥的
他們沒注意到廣播 , 就走開了
所以整個餵食秀只有我一個觀眾
(是的!奧爸也帶著小孩不知走到那兒了)


工作人員還很熱心的將魚的種類一一告知
可惜我沒有慧根
反正這一盆都是用來餵鳥的就是啦!!


這次餵的是這種生長在南半球很像企鵝但不是企鵝的鳥


餵食時還有另一人在旁邊登記
那一隻吃了什麼魚
(好詳細呢)


老先生跟我說
這鳥蛋的形狀跟別的鳥不太一樣
這種一邊很尖的鳥蛋通長都是在崖邊
因為重心較穩
如果碰到了只會在原地打轉而不會滾下去


還看到這毛絨絨睡的很熟的海獺
真的好可愛
小朋友也都好喜歡


因為我們接著還安排了坐船遊港灣的活動
所以水族館只待了三個小時多吧!!
本來手上蓋了章想說搭完船再回來
結果太多地方要去了最後離水族館越來越遠
就沒再回來了


這裏很適合帶小朋友過來


來西雅圖如果有買CityPass不要錯過這裏喔!

Seattle Aquarium
1483 Alaskan Way, Pier 59,
Seattle, WA 98101
http://www.seattleaquariu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