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歐先生跟我們說
侏羅紀餐廳的隔壁新開了一家台式簡餐
周六是頭一天試賣
1/5 正式營業


聽說這是E先生朋友開的店
所以大家一起過來捧場


店雖然不大
不過裝潢還算不錯
只是這門要出來時是用拉的
會提起是因為
看見有人離開時以為這門是用推的
所以直接用身體撞
還砰了一下
里歐先生也說他出來時也以為是用推的
結果門推不開才改用拉的
要注意喔....


也有雜誌供人閱讀


從菜單上看來
這裏以套餐為主


抬頭看見魯肉飯專賣店的字樣
那一定得來一份啦!


套餐有附湯
我選了蘿蔔排骨酥湯
只是湯頭太清淡了
不過料給的算是不少


奧爸的貢丸/魚丸湯


我的米粉炒
味道還不錯
份量比我想像的大


套餐有附小菜
我選了白菜滷
這白菜滷一上來我就覺得對了
這是我記憶中的白菜滷
滷的夠爛夠入味
我喜歡


這樣一份套餐還有附飲料
(有紅茶跟綠茶可選)


這是哥哥的瓜子肉飯餐


妹妹說她要吃雞排飯
雞排蠻大塊的


所以奧爸點魯肉飯
想說妹妹吃不完他還可以幫著吃
一定要講的是
這家魯肉飯真的很好吃
不會太鹹
而且味道很香
果然是店裏的招牌
推!!

PS.魯肉飯裏的油豆腐是用水煮的
奧爸不吃油豆腐所以給我吃
害我吃了一塊沒味道的油豆腐
後來才知道
原來waitress送上來時忘了給沾醬

所以如果你們吃油豆腐時發現沒味道要記得要求沾醬


梅菜扣肉飯


烤黑豬五花肉飯
這肉烤得很香很好吃呢!


這裏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是可以再來的餐廳

Jurassic Tea spot/cafe-隨便生活館
15309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330-3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