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等不及聖誕節的到來
昨天她問我: "媽咪!你Christmas的禮物要不要一件Ugly Christmas Sweater?"

我說: "為什麼想要給我Ugly Christmas Sweater? 我不想要Ugly Christmas Sweater呀!"

妹妹說: "那我有沒有一件Ugly Christmas Sweater?"

我: "為什麼這麼問?"

她說: "我想要穿Ugly Christmas Sweater..."

愣了三秒

我終於懂了!!

原來妹妹以為那種應景的聖誕節毛衣的名字就叫做Ugly Christmas Sweater

她覺得聖誕節每個人應該要穿Ugly Christmas Sweater

所以她問我要不要一件 (順便幫她也買一件)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哥哥最近超愛逗弄妹妹

他跟妹妹說: "妹妹Santa說你現在是在Naughty List裏面,所以聖誕節你沒有禮物"

妹妹聽了反問哥哥: "那你會有禮物嗎?"

哥哥很肯定的回答: "當然有啦!"

我本來以為妹妹會跟哥哥吵架說她是很乖的

沒想到妹妹只是微笑淡淡的回哥哥一句: "那Christmas那天我拿你跟媽媽的禮物就行了呀!!"

哇....我們家妹妹是EQ太好了
還是覺得既然不乖就壞到底算了.....

她到底是聰明還是不乖呢....
大概兩者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