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朋友在Diamond Bar的漢南超市隔壁開了間小店
叫做 樂屋(1 2 3 Rakuya)


現在還在試營中
周末跟朋友打球 (最近難得突然想運動)
在朋友的介紹下
打完球就順便過來捧場


這是間日式的Dollar Store.
商品價格是1元,2元,及3元
(所以店名123 Rakuya是有原因的)


聽朋友說這裏有一區的商品是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地方銷售
只是店家沒有特別標示出來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那些...


這裏也有Frozen文具
我們家妹妹最愛


也有零食
只是種類不多
不過從底下的紙箱看來
店家似乎尚未將產品完全上袈


可愛的小茶杯也是一個一元呢!! (湯匙也是一元)


我個人逛較久的是這一元陶瓷餐具區


奧爸對於木頭的餐具較感興趣


妹妹說她喜歡這個杯墊


這個除塵擦布也很可愛


本來只打算讓哥哥跟妹妹各挑一樣東西就好
沒想到逛呀逛呀!連奧爸都買了東西了....


目前因為還在試營
Credit Card的機器還沒裝好
所以只收現金
(因為排在我後面的先生本來想刷卡,剛好讓我聽到了)
真的不是我八卦


朋友說樂屋就是讓你能快樂購物的地方
希望她的朋友能夠順利經營下去



1 2 3 Rakuya
21076 Golden Springs Dr.
Walnut, CA 91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