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帶小朋友到Yosemite玩
回程發現California State Route 120 (又稱Tioga Pass Road)此時並沒有封路
所以我們臨時改變計劃走SR 120回去

PS 通常這從Yosemite到 Mono Lake 的路段,在11月就會道路封閉
秋天走這段路的話風景很棒
尤其看見變成金黃色的樹葉更是美


我們一路走走停停的
決定中午在Bishop這個城市吃午餐


原本是要到Erick Schat's Bakkery 買麵包當午餐的
後來看見Schat's 家族在麵包店旁邊開了餐廳
那就到餐廳裏用餐好了


在這裏是要先到櫃臺點餐
然後自己找位置坐下用餐的


餐廳蠻大的
感覺還蠻舒適的


奧爸的漢飽
份量大
麵包就是從隔壁麵包店送過來的
新鮮又好吃


出門在外突然想吃點清淡的
我跟哥哥分了這份Chicken Ranch Wrap
裏頭的生菜跟瓜都很新鮮
吃起來很爽口
(這裏食物的份量真的蠻大的
我只吃半個Wrap就很飽了)


另外點的Sweet Potato Fries根本就吃不完


妹妹的grill Cheese兒童餐好好吃
奧爸說下次來買個三份兒同餐帶走
不但好吃又便宜
我也這麼覺得


雖然吃飽喝足了
但是還是忍不住走到隔壁麵包店逛逛


麵包店裏香氣四溢
只可惜我們吃飽了
並沒有大肆購買


不過我還是買到了我最愛的餅乾 - roomboter stroopwafels
這是很棒的茶點喔..


麵包店裏面不能拍照
外頭有桌椅讓客人坐下來吃東西
還有好幾隻鳥在旁邊虎視耽耽的看有沒有掉落的食物碎屑
很難得看見在一旁的鳥不是麻雀耶!

Aaron Schat’s Roadhouse
871 N Main St
Bishop, CA 93514
(760) 873-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