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樂說周末在Cherry Valley有個Lavender Festival
查了一下資料發現日期是June 14-15 & 21-22, 2014
雖然我們星期六有事情
但還是可以趕上星期天最後一天的活動


本來以為Cherry Valley會很遠
後來發現還沒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遠
所以是在可接受的范圍裏的
到了門口才發現原來這這活動了已經辦十年
我以前都沒注意到


車子停在一片黃土地上
再走過來這農莊這邊
一路上風沙滾滾
奧爸一直說好險前一天沒洗車


之後看見許多攤位


看見這些賣蔬果的攤位


感覺好像來到了農夫市場


這個攤位在賣薰衣草花籃及花束


有一位在綁花束的媽媽看見妹妹
還拿了兩支薰衣草送妹妹呢!!


這裏有一個較大的區域賣薰衣草做的保養品


有香皂,乳液,蠟燭及可愛的小熊


還有賣花草茶


逛了一圈之後
我買了這家的手工皂
回家用了之後奧爸超喜歡的
奧爸後來發現這家在Irvine的Farmer's Market有擺攤
他說改天他要過去再多買些肥皂


這家甚至有賣狗狗專用的肥皂呢!! (好想買)


不知是最後一天有打折還是本來就有的優惠
這隻可愛的小熊買一隻第二隻一元
喔.....我好想買
可是奧爸說他不夠可愛...
會嗎!!?


經過賣食物的攤位時發現有個小舞臺
許多人都佔好位置等表演了


有拉小提琴


及舞蹈
在這裏只要有遮陽的地方都蠻涼的


再往前走有一片薰衣草田


這片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有可能有一部份的Lavender已經採收了吧)


所以有些地方空空蕩蕩的


來這裏可以買票坐馬車繞農莊一圈


我們本來也想搭馬車
可是發現如果當場買票要等兩個小時才能搭到
那就算了


原來這一趟行程要15分鐘
馬兒走完後主人會讓他們休息一陣子
(太熱時還幫他們沖水˙)
等馬兒的原氣恢復後才能有下一班的馬車之行


我本來以為薰衣草就是紫色的嘛!!


來到這裏之後才知道原來還有黃色


也有白的呢!


後來我跟奧爸變成來此拍飛蛾


蜜蜂


及蝴蝶



妹妹怕熱躲在樹下
睋...這是別人的小孩...
(此為示意圖)


只有哥哥聽我使喚
乖乖蹲下讓我拍照


這裏有個Petting Zoo讓小朋友摸小動物
其中這隻山羊最受我注目
因為看見它的鬍子隨風飄
好有趣


後來讓妹妹騎小馬過過癮


有空出來走走也不錯啦!
比每天呆在家裏上網看電視好多了


錯過這個活動的人不用太難過
八月這裏還有個啤酒節
看起來蠻有趣的
有興趣者可參考底下網站
http://hsresort.com/events_upcoming.php

Highland Springs Resort
10600 Highland Springs Ave
Cherry Valley, CA 92223
(951) 845-1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