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本來要跟朋友去吃ROSCOE'S FAMOUS DELI 的
結果超多人等位子
臨時決定改吃隔,隔壁的Mes Amis


來這家吃黎巴嫩菜應該也不錯吧!


一打開門看見牆上的壁畫
讓人有身在異國的感覺


店裏擺設了許多藝品


自從上次在Brea那家嚐過Rose Water之後
發現這家有Rose Water Ice Tea
當然得點來喝啦


這家的Ice Tea可以refill
所以Rose water的味道較淡
旁邊綠瓶子裏的是冰水


Hummus with Mushrooms - 好好吃!!
連妹妹都拿著Pita沾Hummus一口接一口的吃
(pita有refill)


我點了這天的special燉牛肉
聽說是用了許多種香料慢燉而成
所以點來吃吃看
味道不錯
只是我覺得有點鹹
一定要配著飯吃


這是朋友點的Chicken Tanour
份量蠻大的
裏頭有附飯,Hummus,跟沙拉


奧爸愛吃Kabab
所以他點了Grilled Shish Kabab
裏頭有烤雞肉跟烤牛肉


飯後吃甜點
這是Piece of Heaven
(ground phyllo dough & ashta served warm w/ pistachios & date/rose water syrup)
聽名字好像不錯就點了
口感有點像carrot cake就是比較密實的糕點


另外還點了orange blossom ice cream
冰淇淋都是不錯的


這家的Hummus真的很棒
Kabab我覺得雞肉比牛肉好吃
以主食來講我覺得Brea那家地中海菜較得我心

Mes Amis
14720 Pipeline Ave
Ste A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 597-8353
http://www.mesamisrestaur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