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周末總是要為三餐而煩腦
吃膩了居家附近的餐廳
現在我們覓食的距離越來越廣了


這次在Yelp上看見這家Euro Cafe 的評價蠻高的
決定過來試試


這是一間在商場的某個小角落的小店


需要自己找位置
蠻多人排隊點餐呢


室內的位置不多
外頭也擺了幾張桌子


我們運氣還不錯!
找到了兩張小桌子併在一起
(這裏點餐後給的不是號碼而是寫著地名的牌子)


奧爸點了中杯的咖啡(Caffe Machiato)
結果好大一杯呢
讓我不禁好奇這裏大杯的咖啡有多大杯呢!


這天早上不是很餓
所以我點了中杯的Chai Latte跟Blueberry Crepes


這家的Blueberry Crepes真的很好吃又不會太甜
我讓哥哥吃了一點我的Crepes
哥哥說他下次也要點這個
難怪在網路上大家都推這個


奧爸點了Omelette
份量看起來不大
但是味道還不錯
奧爸的蛋有一半被妹妹吃掉了


這原本是妹妹的French Toast
後來變成奧爸的了


Linguiça and Eggs
Linguiça是葡萄牙香腸
( smoke cured pork sausage seasoned with garlic and paprika)
不過我沒吃到 (忘了問爺爺了)
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奶奶的Shrimp Primavera


Seafood Linguini
這道的醬汁很美味
跟一般的Seafood Linguini味道不太一樣
但是很好吃


在點餐時就被這些甜品吸引了
所以在我們吃完後
奧爸跟我又排隊來買甜點


架子上一直有新出爐的Pastries
對了忘了一提
這家是專門賣葡萄牙及義大利餐點
所以在架子上看見一個長的像蛋塔的東西時
我還是忍不住問了店員那是什麼
(因為旁邊寫著Natas而我不知道Natas是不是就是所謂的葡式蛋塔)
所以當然得問一下


果然這就是蛋塔啊
吃起來還是像蛋塔
沒有特別好或壞
我還以為會跟一般蛋塔有什麼不同呢....


拿破倫算ok


但是我一定要推一下這個German Mud Slice
這巧克力不會太甜
奶油吃起來很清爽
裏頭還有一點點的Walnut
好好吃
很後悔只買一塊...


這家的croissant應該很好吃
因為好多人買
而且蠻大份的
在我們點餐時排在我後面有幾位腳踏車騎士
一直盯著架子看
其中一位還念著說只剩一塊了...(好像很怕我們買掉最後一塊)
當時我真的有種衝動想加買一份
但是都結帳了
這種沒品的事還是不要做

後來補貨了
就看見那人開心的帶著croissant離開
所以這裏的croissant應該不錯


這家的咖啡很棒
不會輸給starbucks
有機會是會再來的

Euro Cafe
546 E Baseline Rd
Claremont, CA 91711
(909) 621-4666
http://eurocafeclaremo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