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我們來到San Dimas的Clayton Brewing Co用餐


蠻喜歡來San Dimas這邊逛逛的
周末這邊人不多
不會擁擠
令人覺得輕鬆


店一開門我們就進來了
所以拍照時店裏沒有客人


從menu上看見這是一間2010年才開始的餐廳
還算新吧!!


既然是 Brewing Co
那就來杯店家特制啤酒啦!
奧爸這次點的是Brother Paul’s Amber Ale 5.2%abv
我偷喝了一口
還不錯
喝完會有一股香氣留在口中


隔壁桌的老先生自己一個人來
看來是熟客了


Starters我們點了Pork Fries


Pork Fries就是薯條上頭加上豬肉絲,起司及洋蔥等等
味道還不錯
上面紅紅的不是蕃茄醬而是辣醬


妹妹的兒童餐點的是Shrimp & Chips
炸蝦不多
但是薯條給得超多


奶奶點的是Half Sandwich & House Salad
這沙拉給的份量還真是大


我的Grilled Salmon Tacos
味道還不錯


哥哥點了Lobster Ravioli
只是這盤(只有7個餃子的餐)對於發育中的男孩來說
吃不飽
還好有多點了Pork Fries


這是爺爺的San Dimas Steak


奧爸的Lobster Burgers
裏頭有Southwest Slaw所以吃起來辣辣的
奧爸不是那麼喜歡辣
所以分了部份給我
(順便拿走我剩下的Taco)
不過我是覺得不錯啦!


這家的食物Ok
啤酒很不錯
是適合幾個朋友過來喝啤酒
聊天的地方
星期六中午12點到4點有Happy Hour喔

Clayton Brewing Co
661 W Arrow Hwy
San Dimas, CA 91773
(909) 394-4900
http://www.claytonbrewingc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