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南下看朋友的小BABY


我們約在Encinitas的一間很可愛的土耳其餐廳見面


說真的
這附近的店面都好可愛
每家都各有特色


餐廳不大
我很喜歡窗口的擺設


這是間family own的小店
我猜Mezze是小菜的意思吧?


點了一份Hummus
跟Hummus一起送上來的是一份pita
這家的pita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鬆軟可口!
要不是正餐也有附pita
我們差一點就要再來一份


奧爸點了杯冰咖啡
咖啡加了冰塊後味道就淡了..


我本來是點這家的Goumet Ice Tea
結果因為我們是一開門就進來的客人
茶還沒煮
所以只好改成Uludag (Turkish Soda)
想說沒喝過土耳其Soda
(小姐說是berry口味)
點來喝喝看也好
結果我們家哥哥好喜歡這個汽水


點餐有附沙拉
沙拉還蠻清爽的


我點了一份Chicken Kebab Sandwiches
雖然說是三明治
但是是用餅皮包裹著的
再一次要說的是這家的餅皮真好吃
雞肉也蠻嫩的
我喜歡


哥哥的是Kofte Sandwiches
(Kofte是牛肉)
這一份Sandwiches的份量蠻大的
不過蔬菜也給很多
所以不會有負擔很重的感覺


奧爸的Kofte Plate
這個Plate附的飯好香好好吃
幾乎被妹妹吃光


朋友的Combo Plate看起來也不錯


飯後來份甜點
這是Baklava
小小的一塊
上方綠綠的是開心果
入口有著滿滿的開心果香
蠻不錯的


朋友說星期五,六晚上這裏會有Belly Dancing
(最好要先訂位)
真想找個機會來看看

Bird House Grill
250 N Coast Hwy 101
Encinitas, CA 92024
(760) 944-2882
http://www.birdhousegri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