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臨時決定到小東京吃拉麵


這家Orochon Ramen經過很多次
每次都看見很多人
而且外頭的座位往往都坐滿了
所以這次早點來
看看到底有多特別


菜單很簡單
有三種湯頭選擇
然後就是辣度
想說辣度分為1到7級 (另加兩種特辣等級)
4級算是medium
所以我跟奧爸決定一人點4級
另一人點稍微辣一點的3級好了

當時我們只覺得medium應該不辣
所以一份不辣一份微辣的拉麵是很好的選擇


幫妹妹點了半份炒飯
這醬油炒飯蠻香的
胡椒味重了點
妹妹說會辣
但是哥哥很喜歡

這炒飯有點濕
可能是拿剛煮好的飯來炒吧!!
(因為我們是在店開門沒多久就來了)


先上桌的是奧哥哥的5級鹽味拉麵 (加蛋)
奧哥哥吃了第一口說好辣
我跟奧爸都覺得他哥哥太誇張了吧!
5級耶!!
湯看起來很清澈啊


我的三級鹽味拉麵(加蛋)也來了
看起來跟5級的差不多
不過湯上多了一點辣油
吃了一口之後
嘴巴開始麻掉
恩...這真的會辣耶
對不起!
我錯怪了奧大哥!!

這家鹽味的湯頭蠻清爽的
不會死鹹
我很喜歡這清辣的感覺
麵條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麵
不是平常吃的那種捲捲的拉麵麵條


這是奧爸的四級味增拉麵(也加蛋)
奧爸說他很久沒有一邊冒汗一邊喝湯了

我喝了一口味增的湯頭
我覺得這家的味增帶點甜味
會中和掉一點辣味
(也有可能是我的湯本來就比較辣
所以就覺得味增沒那麼辣)
奧爸比較喜歡味增口味

至於爺爺奶奶雖然點7級(完全不辣)的拉麵
他們就不愛吃這家
所以這家的麵還是要喜歡吃辣的人來才好


我們家哥哥跟奧爸點一樣的湯麵
所以看他也是一口湯麵一口冰水的吃
辛苦了..


在這裏點綠茶給的是罐裝的綠茶


看見牆上那些吃完Special 2的客人的照片
我們只能由衷的佩服
我吃第三級就覺的蠻辣的
(湯根本無法喝完)
那些人竟然能在30分鐘內吃完特辣的麵及湯
真的太!強!了!

在網站上看見上頭寫說orochon在日本方言(ainu)是勇敢的意思(bravery)
想想能夠吃這麼辣的人也真的需要勇氣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來挑戰喔!
(突然覺得牛魔王的辣不算辣了...)

Orochon Ramen
123 Astronaut E S Onizuka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17-1766
http://www.orochonus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