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2013年底
我跟奧爸就先買好了Pink的演唱會門票了


南加1/29這場是後來增加的場次
雖然是在星期三晚上
但是我跟奧爸還是開心的跑去了


7:30開始的表演
我們6:45就到了


一開始的暖場秀是由The Kin負責


這個團體最近才剛推出EP
所以對他們一點都不熟
不過他們表演到一半
好多觀眾亮起手機
讓整個場地有如星光閃耀
也是有趣


這兩位坐在我們附近的女生好喜歡自拍
拍到後來還找坐在她們旁邊的人幫她們照相
連底下帶位人員也被找來幫她們拍照


The Kin唱完後還在我們坐位旁的入口處跟觀眾合照
雖然就離我們的坐位很近
但是我跟奧爸只等著Pink出場
也就沒過去了...
在這段時間還有人在觀眾席中搞笑
帶動氣氛

 
好不容易主角在歡呼聲中出場了


這次Pink卯足全力

 
又彈跳
又釣鋼絲的


敬業百分百


這首跟Nate合唱的Just Give Me a Reason
是奧爸的最愛


不錯吧!


我最愛的歌則是Try


裏頭唱到
Where there is desire
There is gonna be a flame
Where there is a flame
Someone's bound to get burned
But just because it burns
doesn't mean you're gonna die
You've gotta get up and try, and try, and try...
我很喜歡這段歌詞


Pink的實力很好
現場唱功很棒
唱了整個晚上
只有到了最後的歌才有些喘不過氣來


最甘心的就是
在最後的表演
Pink還吊鋼絲繞全場
讓每個來聽演唱的人都能近距離的看見她
超感動

 
難怪她的演唱會還會增加場次演出


Pink的演唱會真的值回票價
她這次的巡迴演唱是從2月2013直到1月31日2014年結束
希望新的一年裏她能有更多好的歌曲推出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