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 Poly Pomona一年一度的Pumpkin Festival已經成為我們家每年都會來報到的活動


今年人好多
都找不到停車位


奧爸讓我帶小孩先過去逛
他再繞去找停車位


結果停在好遠的地方
所以奧爸決定在車上等我們逛完再過來接我們


奧爸沒過來所以我就不買南瓜了
(不然帶著小孩捧著南瓜及相機也蠻累的)


就算不買還是要照相


今年就由哥哥代替爸爸拍南瓜頭的照片了...


我一直以為向日葵只有黃色的


原來也有紅的啊!


順便在附近攤位逛一下


這攤賣snow cone的讓客人自己加味道
看得我都很想買一球來吃吃


這攤賣迷你donuts的以前沒看過


走近一看
這裏有跟Krispy Kreme很類似的機器做donuts


先用麵糊擠出甜甜圈的形狀
一面炸好後還會翻面再炸另一面


炸好之後到旁邊稍稍冷卻一點


裝袋,灑上Cinnamon sugar


剛做好的donuts又鬆軟又好吃
雖然略微燙口
小朋友還是愛的不得了


每次都想買烤玉米
最後都做罷


想到奧爸還在等我們就不好逛太久了
只有匆匆結束這次的行程


往回走的路上妹妹還跟我說這裏好好玩
她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