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無意間發現的餐廳


爬完山之後我們家哥哥的球鞋破了
想說找個outlet買球鞋
買完鞋之後發現這家在outlet旁邊的餐廳
看見上面寫著open 24/7
決定早早吃晚餐 (當時還不到5點)


因為是在非用餐時過來
所以裏頭只有兩桌客人
餐廳暗暗的
所以這次的照片拍的不好
就將就點吧!


這是送的大蒜麵包
還切成小塊方便我們食用


Calamari Fritti
麵皮不會太厚炸得剛剛好
是不錯的Calamari


幫妹妹點了Kid's Ravioli
這裏的Ravioli 好大一片
外頭的醬汁是肉醬茄汁
平常我們家小朋友是不愛吃茄汁的
所以上菜時我還擔心妹妹不吃
結果在我灑上一大匙Cheese粉之後
妹妹一口接一口的猛吃
三大片Ravioli 一下子就吃掉兩片
真教我驚訝!


奧爸的Salmone Griglia也是淋上茄汁(marinara sauce)
奧爸也是不愛茄汁的人
結果嚐了一口之後
奧爸說這家的茄汁味道非常好
讓平時不愛茄汁的奧爸也津津有味的吃起來了
(後來在yelp上看見不少人留言說喜歡這家的marinara sauce)


哥哥點了Fettuccine Alfredo with Shrimp


爺爺很愛他的Shrimp Scampi Linguine


我的Linguini alla Vongole也是美味極了
我們家哥哥吃了一口我的麵之後跟我說
他下次要點我這個
哈哈
沒想到隨便找的一間餐廳
水準很不錯呢!


餐後來份creme brulee
快樂似神仙


這裏的Chocolate
Layer Cake也很香濃
這裏的waiter告訴我們說這餐廳從1949年就有了
只是後來換到了這個位置
他們也沒打什麼廣告
大多是老客人過來用餐

The Bootlegger Bistro
7700 Las Vegas Blvd S
Ste 1
Las Vegas, NV 89123
(702) 736-4939
bootleggerlasvega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