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an Diego想找個清幽的地方吃早餐喝咖啡
奧爸在網路上找了幾間評價好的不是人太多
就是找不到停車位
我們是懶得跟人家擠的一家人
決定再看看下一家會不會更好


一大早在San Diego的街頭巷尾繞了好一陣子
終於決定來這家外觀看起來像間民房的咖啡屋Influx


店裏面清清爽爽的
感覺還不賴


我們先找好坐位再過來點餐


這裏的號碼牌是木頭製的
很有趣的是我拿到了零號的號碼牌


幫奧爸點了冰咖啡
我的則是cappuccino
冰咖啡(應該是咖啡加了冰塊後味道淡了點)
覺的普通
但是cappuccino就很香濃


我很喜歡這家的Croissant
奧爸點了Croissant Scramble
就是Croissant加蛋及起司


我點了Croissant Melt
多了蕃茄更爽口


幫哥哥點了有smoked salmon的bagels
也不錯
不過我較愛吃Croissant
bagels吃半個就飽了


這家的早餐算不錯


能夠坐在窗邊優閒的吃早點喝咖啡
也算是種享受

Influx
1948 Broadway
(between 19th St & 20th St)
San Diego, CA 92102
(619) 255-9470
influx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