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小小的酒莊
就在Fillmore & Western Railway 旁邊


那天搭完火車就穿過鐵路
走進來瞧瞧


裏面沒什麼人
大概是星期天下午
來此地搭火車的人都離去了吧!


在我們之前只有一組客人


這漂亮的窗戶上貼著告示說在這裏品酒一人10元 (算便宜了)
Wine Tasting Fee: $10
Tasting for up to eight wines from the Tasting Menu
2 Whites, 1 Rose’, 2 Reds, 2 Desserts, 1 Port


想到上回在朋友家喝到一瓶不錯的Desserts wine
順口問了這裏的小姐說那些酒較甜
(我愛喝甜酒)


以貌取勝的我選了這酒瓶很特別的波特酒 (port)


服務的小姐說他們有兩種port問我要不要試喝
我當然好啦!
第一瓶 Cucamonga Valley是有加葡萄乾及coco and spice的酒
喝起來有著果香
很不錯
後來小姐給我試喝了另一種(Chocolate Strawberry Port)
這杯入口後有一股巧克力的香氣湧入口中
我很喜歡
但是奧爸聽到酒中加巧克力就皺眉頭
(他不愛吃巧克力)
雖然這瓶很好喝(奧爸沒試這酒)
但是得買瓶大家可以喝的酒
加上第一瓶的瓶子真的很特別
所以我買了 Cucamonga Valley


現在想想奧爸其實對甜酒沒興趣
我應該買巧克力那瓶才對
因為我到現在還在想著那巧克力的香味留在口中的感覺!!

Giessinger Winery
365 Santa Clara St
Fillmore, CA 93015
(805) 524-5000
giessingerwin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