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爸加拿大的好朋友帶小孩來美國的Disneyland玩
他們從去年就計畫這個旅程
可惜晚了一個多月
今年五月份Disneyland門票漲價
一張單日全票要93元 (搶錢喔....)
朋友的旅館都訂好了
還是來了
(我跟奧爸深表同情)


這天晚上約在Downtown Disney的餐廳見面
一走進來就看見許多人忙著做Pizza


還好奧爸有先訂位
所以不用等太久就有位子了
這次我們是坐在二樓外頭的位置


菜單很簡單
反正來這裏不是吃pizza就是pasta


這是送的麵包
可惜不是熱的


Calamari Fritti


妹妹的Mac N Cheese
兒同餐還有附水果
份量算蠻大的


朋友的爸媽點了 Spaghetti and Meatballs
以及Caesar Salad (沙拉沒照到)


朋友夫妻倆很喜歡這個麵 (Garganelli )


哥哥跟我選了這個Mezze Rigatoni
很好吃
有半盤以上都被哥哥吃掉


另外還點了份大的Pizza
這Pizza可能烤的不夠久還是料給太多
我跟奧爸都覺得中間太濕軟了
口感不好
可是打包回家第二天再烤來吃就變好吃了


吃吃喝喝到一半還有工作人員過來折氣球給小朋友
(當然得給小費啦)
工作人員折氣球時妹妹竟然開始跟人家聊天起來了
我都不知道我們家妹妹這麼大方
還可以跟人家閒聊@@


朋友的兒子年紀只小妹妹8個月
是個害羞的小男生
兩人各據一方
叫他們合照也不願意


朋友好久不見真是相見歡
這家的食物我是覺得麵點比Pizza好吃
(也有可能我們點錯種Pizza吧!)

Naples Ristorante e Pizzeria
1550 S Disneyland Dr
Anaheim, CA 92802
(714) 776-6200
http://www.patinagroup.com/nap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