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剛好在Orange County
所以決定來馬家清真館吃個芝麻餅


清真館我只吃過Rosmead 跟 Rowland Heights這兩家
不過朋友跟我大力推薦Anaheim這家
既然已經在附近了
那就過來吧!


這家餐廳並不在熱鬧的商圈
可是一開門
發現裏頭蠻多人的呢!!

運氣不錯!
等位子的人雖多但是都是等大的桌子
我們人少反而很快有位子了


來這裏當然得點芝麻薄餅了
其實我也想試芝麻大餅
但是又厚又大塊的大餅我大概吃一片就飽了
想要點大餅大概要人多來吃才過癮吧!


雖然已經有薄餅了
但是奧爸還是點了蔥油餅
蔥油餅帶著奶油香
奧爸很喜歡


好大一盤的四季豆
我們很努力的吃也只吃掉一半


吃餅配蔥爆牛是最搭的拉!!


小朋友說要吃清炒蝦仁
這是我看過用最多蔥下去炒的蝦仁
可是我跟奧爸就是愛吃這蔥
好吃啊!!


我們還點了豆腐沙鍋
這沙鍋的料還真是多啊!
份量也很大
最後打包帶回家
隔天加雞湯再加熱
又是一大鍋好喝的湯
我們家哥哥好喜歡

果然這裏還是要人多來吃才是!!

Mas' Chinese Islamic Restaurant
601 E Orangethorpe Ave
Anaheim, CA 92801
(714) 446-9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