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
在買咖啡之前我就先看好甜點了


在Groundwork Coffee隔壁有家Chocolate Opulence
雖然店名擺明了說是賣巧克力了
但是吸引我的卻是macarons


這家店打著使用天然食材為號招
不過我是看這macarons的賣相很好才動心的


巧克力看起來也不錯
口味蠻特別的


這家沒有精緻的包裝
(如果要包的美美的要另外付錢買盒子)
不過東西好吃最重要
趕緊買了幾個來配咖啡


奧爸看見有Creme Brulee口味
想也不想就買了四個
結果真的蠻好吃的


我選了Rose Petal
從照片中還可以看見有玫瑰花瓣在上頭
這個吃起來有花的香味
我好喜歡!!


其它口味如Raspberry帶著濃濃的果香
味道酸酸甜甜的
很美味
espresso很香醇!
sea salt caramel超讚!!
這家的macarons內餡非常鬆軟
奧爸很喜歡這口感
要不是離我們家蠻遠的
不然隔天我們還會再殺過來買甜點


這一次沒有買巧克力
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但是我跟奧爸都很喜歡這家的macarons喔



Chocolate Opulence
395 Santa Monica Pl
Ste 335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 395-1707
http://www.chocolateopulenc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