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orial Weekend跑到Santa Monica玩
這天我們選了一家在Nordstrom裏面的餐廳 : Blue Stove
(我們也沒想到在Nordstrom裏面會有餐廳)


這是一家吃Tapas的餐廳
裏面的氣氛很好


有著開放式的廚房


我點了Passion Fruit Ice Tea
送上來的是一瓶


在這種氣氛佳的餐廳用餐
來杯小酒很不錯


都說這家是吃Tapas了
所以每樣東西的份量都不大
連送的麵包都小小一份


奧爸點了份Cheese Plate with Quince Paste & Honeycomb
這種cheese的味道較重
我不太能接受
但是奧爸說這cheese配上旁邊的蜂蜜及果醬很好吃
嗯...我還是算了吧!!


Ahi Tuna Stack with Ponzu & Crisp Wontons
這個很好吃呢!


我很喜歡這個Wild Mushroom & Asparagus


Snow Pea Croquettes


裏面真的是雪豆泥呢
不過我覺得略鹹了一點
但是混著旁邊的沙拉一起吃就好多了
不愛沙拉的人大概就要多喝點酒吧
哈哈...


Skirt Steak with Romesco Sauce
這牛肉還不錯


我們家哥哥最愛這Meat balls


Lettuce cups with Szechuan glazed chicken
這道有點微辣
還蠻好吃的


Korean BBQ Short Rib Sliders
這個也算不錯
但是我還是覺得略鹹
(看來我的口味越來越清淡了...)


幫妹妹點了份兒童餐
(這裏份量最大的是妹妹這盤)
妹妹一下子就吃光光
以她吃東西的速度看來
這Mac N Cheese應該很好吃


兒童餐附的水果
我們家妹妹不知為何
都不愛吃水果
甜甜的西瓜,蜜瓜都不愛
唯一會吃的水果是香蕉...
難怪像小猴子一般的調皮

photo 4
餐後送上了薄荷巧克力
雖然很小一片
但是很好吃喔!


吃飽喝足後還可以在Third Street Promenade逛逛


到Santa Monica Pier走走
順便消耗熱量


啊!又是個美好的周末

Blue Stove
222 Broadway St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 752-4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