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節的早上我們全家到 The Arboretum 走走逛逛


這個植物園的佔地蠻大的
地圖也標示的很好呢!


在入口處就有孔雀迎接我們


小朋友看見孔雀都好興奮!


這裏有許多開滿花朵的樹
真是漂亮


一路慢慢的賞花拍照


這黃花叫作Musella Lasiocarpa
原產地是雲南貴州耶!!


Nepenthes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活生生的豬籠草在我眼前
以前都只在圖片上看見這植物
這有我的一隻手那麼大耶...


逛著逛著


我們發現孔雀是很吵的動物呢


當牠開屏之前總會叫個不停


深怕人家沒看見牠開屏


奧爸很好笑
來這裏竟然拍家裏有種的花...


後來發現我也是...@@


可是我也有拍這來自非洲的paintbrush lily啊


近拍


看見一株開滿黃花的樹


才發現樹下有人在寫生呢!


在湖邊還看見加拿大雁鴨(Canada Goose)


雁鴨家族


奧爸還將他拍的鴨寶寶照片做成雜誌封面(4月1日愚人節版)
好好笑


植物園處處有椅子讓人休憩


而且動物都不怕人呢!


這隻沒有憂患意識的鴨子在臺灣可能會被捉去煮成薑母鴨吧!


小松鼠也是一直在我們四周徘徊


突然看見一棵很特別的樹叫作 Floss Silk Tree


樹上結滿了果子
其中幾顆果子還爆開
裏面是有著像棉花的東西呢...


往地上一看
滿地的棉花


地上破掉的果皮上還沾著棉花呢


這個像棉花般的東西觸感比較細
似乎介於絲跟棉之間
難怪叫Floss Silk Tree


這植物園很大


這次我們沒逛完
(因為之後要帶小朋友去Easter Egg Hunt)


不過我們買年票了
以後可以常來了



The Arboretum
301 North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821-3222

Open daily from 9AM to 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