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星期
趁著山上還剩最後一點點雪
讓小朋友再上一堂滑雪課
兼約朋友上山玩


這天早上匆匆忙忙的出門
忘了帶相機
結果上山的途中看見一片雲海…
懊惱啊!!
只能用手機拍下來…


等小朋友滑完雪
朋友也到達了
我們一起前往Big Bear Lake Village附近商圈
尋找午餐地點


奧爸發現這家Peppercorn Grill的評價蠻好的
決定過來嘗鮮


看起來選項還蠻多的


每張桌子都有鮮花來裝飾


非常鬆軟的麵包
兩三下就被我們解決了


小朋友最愛clam chowder


朋友的Sun dried Tomato Pasta with Chicken Breast
蠻不錯的


哥哥點了Ground Angus Burger
這家的漢堡也不賴
Side order還可以選sweet potato fries


奧爸點了牛排(Charbroiled rib-eye Steak)
這牛排有著濃濃的炭烤香
正好對了奧爸的胃
配菜的紅蘿蔔小歸小
超級甜呢!!


這天突然想吃Lasagna
尤其菜單上還寫著Lasagna是要現做的
所以會等久一點
這讓我更想嘗試了


這家的Mushroom and Spinach Lasagna好好吃喔…
而且它是白汁的喔
裏面很多蘑菇跟菠菜
不像一般的Lasagna那麼油膩
吃起來蠻爽口的
奧爸也搶著吃我的Lasagna
說他喜歡白汁
大頭俊跟我說他有一顆牙快要掉了
(是的!小朋友又要換牙了)
大口咬漢堡時碰到鬆動的牙會痛
我的麵較軟所以他可以輕鬆吃…
好啦!好啦!!我收到暗示了
我只好將這Lasagna跟大頭俊的漢堡交換
這樣子大家應該知到這Lasagna受到我們家人的歡迎度…


這餐廳也可以坐在外頭用餐
感覺蠻不錯的


這家餐廳真是不錯
有機會來Big Bear Lake
可以過來試試喔!



Peppercorn Grille
553 Pine Knot Ave
Big Bear Lake, CA 92315
(909) 866-5405
http://www.peppercorngril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