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小朋友上完滑雪課都十二點多了
看他們直喊餓
決定在滑雪場吃午餐


來這裏滑雪的人大多都在cafeteria吃東西
奧爸發現cafeteria樓上有間餐廳
決定過來試試


這間Smokehouse不大
但是乾乾淨淨蠻溫馨的


送上暖暖的麵包
妹妹當場歡呼
(...妹妹妳也太誇張了吧!)


這Sourdough外皮硬硬的但是裏頭鬆鬆綿綿的
很好吃


有運動果然有差
看妹妹吃得好認真


奧爸跟大頭俊喜歡這香香的麵包外皮
很快的
這麵包就去了一層皮....


在這裏點餐有附湯


小朋友還蠻喜歡的


因為一開始小朋友就猛吃送的麵包跟喝湯
所以等到妹妹的grilled cheese sandwich送上來時
妹妹已經吃不下了
這家的grilled cheese是我看過cheese放最多的一家
滿滿的cheese都流出來了
結果這變成我跟奧爸的食物...


奧爸點了Pulled Pork Sandwich
份量蠻大的味道也不錯
跟大頭俊一人吃半個就差不多了


我點的牛排因為waitress弄錯餐送了烤雞上來
後來重做
害我在大家都吃飽了之後我的牛排才上來
一上來馬上切了就吃
吃了一半時才想到還沒照相
哈哈!
雖然餐盤裏只剩半塊肉
但是心意有到就好
是吧!
這牛排算ok
但是side order千萬不要選steamed vegetables
這家的蔬菜蒸太久都黃掉了
不好吃....


這間餐廳最大的缺點是速度太慢
我們來了坐了許久才有人過來點餐
員工似乎還沒上手
有點手忙腳亂的感覺
不過態度到是很好
(後來發現這餐廳好像是新開的!)


隔著窗子看外頭的景色

WR's Smokehouse
(Snow Valley Mountain Resort)
35100 State Highway 18
Running Springs, CA 92382
http://www.snow-valle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