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egas的頭一個早上
我們決定吃點簡單的食物然後再出去玩


在yelp上發現這家位於Planet Hollywood裏面的餐廳


不要小看一間三明治專賣店
這家店在yelp裏面有近2500人rating
而且有4顆半星的評價


在這麼多人吃過還能保有這麼高的評價
其中必定有特別之處


告訴奧爸我的發現
結果奧爸慢條斯理的回答說Earl他跟同事吃過了
而且很好吃
最近Anaheim的Downtown Disney裏也開了分店..
蝦米!有好吃的竟然沒跟我講...
不管!我也要吃這家


1762年John Montagu, the 4th Earl of Sandwich 發名了三明治
所以人們稱這種麵包夾肉的食物為Sandwich
在250年後的今日Earl of Sandwich family已經到了11世了呢...
(原來還真的有三明治伯爵家族啊...)


Ham, Egg 'n' Cheddar
這是Breakfast Sandwiche
看起來不漂亮
可是吃起來很不錯呢


大頭俊的Tuna Melt
小朋友說好好吃!!


沒記錯的話這個是Chicken Club


奧爸喜歡這個 The Original 1762


我的The Full Montagu
這個跟The Original一樣都是以Roasted Beef為主
只是這個多了些蔬菜


Earl of Sandwich 的麵包看起來似乎不怎樣
結果一咬下去發現好軟好好吃
裏面的料給得也很足
難怪評價這麼好
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下次我要到Downtown Disney吃三明治 ^^

Earl of Sandwich
(inside Planet Hollywood )
3667 Las Vegas Blvd S
Ste 760
Las Vegas, NV 89109
(702) 463-0259
http://www.earlofsandwichus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