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的Visitor Center還蠻融入背景的
顏色跟後頭的山差不多


這個有著洞洞的石頭就在Visitor Center旁邊


這塊岩石的另一面有個斜坡
我們家小朋友很有冒險犯難的精神一下子就站上去了


看見一位新娘子
應該是來此拍婚紗照的吧!


離開Visitor Center
我們來到了Mouse's Tank


我猜會叫做Mouse's Tank
應該是這裏的岩石上有許多小洞吧!


後來查了一下Mouse’s Tank的由來
才知到原來在1890年時
有個叫Little Mouse的印地安人涉嫌殺人
Little Mouse為了躲避追補而藏身於此地
加上這裏許多的洞穴讓追補者一直找不到人
所以當時的人就叫這個地方為Mouse’s Tank
那Tank又如何而來的呢?
原來這裏的岩石有著天然凹槽
可以蓄水
所以當初Little Mouse可以躲著不出來
因為不擔心缺水啊


來到這一站
大家一下子就順著trail走下去了


只留我跟妹妹在離停車場不遠處玩石頭


這是我跟妹妹的傑作


這裏的景也很特別


奧爸順著trail走下去
看見前面有著黑黑的一片的山岩


近看才發現有著古印地安人的畫作(petroglyphs)


這個trail來回只有 1/2 mile
主要是讓人去觀賞壁畫
所以是簡單的trail
有機會來此地不要錯過


接著來到petroglyph Canyon Trail


大熱天裏
看見這位穿著連身衣的先生
奧爸只能說什麼樣的衣服都會有人買的...
(這站人很多,我們跳過往下一站出發)


這裏叫做Rainbow Vista
聽起來多詩意
所以我們過來了


這段trail只有1 3/4 mile
決定帶妹妹走一趟


在一片沙地上
杵著一塊塊巨岩
感覺蠻特別的


沒想到後來trail的路竟然大多是沙地


在這裏奧爸很快的就往前直奔了


奶奶也帶著大頭俊走在沙地上
還得繞過一叢叢的不知名植物


調皮的妹妹故意落後


像隻小蜜蜂般的東繞繞西跑跑


偶爾看見有塊石頭在沙路中央
還很雞婆的移到旁邊


沙地中還是生命力盎然呢


一直到了石子路了
才肯乖乖的走在我旁邊


這灌木叢還會開著這白色的小小花耶...


這段路須要攀爬
在我前方有對母女看見妹妹一路跟我走到此地
發現妹妹在我的幫忙下跳下石頭時開心的喊著"We did it! Mom"
那位老媽媽說妹妹是個小探險家
非常享受這段路程


奧爸走到盡頭時


發現只有一個canyon view可看
而且我們來的時刻似乎不對
既然叫Fire Canyon
應該是在夕陽西下時來才會有火之谷的感覺吧!
我們下午過來的
所以看不出有什麼特別


回程時看見有個人帶著小狗爬上這塊岩石


這隻小狗很輕鬆的跳下來
往我這裏跑來
主人還卡在石頭上
哈哈!


這一站除了終點讓人失望外
其實入口處還蠻美的
我發現Valley of Fire的trail都不會太長
很適合我們這種平時少運動的人來走走



arrow
arrow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