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Wen一家人相約到位於Hacienda Hts.的上海灘吃飯


入口處還有道紅色的大門


從這小窗口可看看師傅的手藝


我們都是第一次來
所以菜單還研究蠻久的
(其實是在聊天所以沒有專心看菜單)


我不敢吃羊肉所以這羊肉凍的味道不知好不好


小籠包還可以
可是大頭俊不喜歡
(我一直以為大頭俊不挑食的)


生煎包一份有四顆小小的包子


這生煎包咬開時還有湯汁流下來呢


在等上菜時
我們家妹妹做了這個
她說這是槍
(有人看得出來嗎?)


妹妹現在越來越好玩了


大頭俊則是將紙袋套在指頭上
奧爸說配上這條紋的衣服
根本就是Freddy Krueger
(早知道Halloween就讓大頭俊扮這個了)


點餐時
奧爸點了上海灘炒飯
結果小姐聽錯了
送來了上海小炒
我們趕緊拍張照片
將這道菜退回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這就是上海灘炒飯


發現這家餐廳的特色就是盤子很大
可是裝盤又沒有裝飾的很漂亮
所以有種違和感


像這蝦仁有著小花點綴著
看起來應該不錯


事實上送來時蝦子都跑開了
並沒有美美的上桌
到不如用小一點的盤子裝
也不會佔桌上的空間
ps 這道蝦味道很普通
不須要特別點


不過這乾扁四季豆的味道就很優
(我們隔了兩天帶爺爺奶奶來此吃午飯
奧爸又點了一次這個)


苔條魚也不錯


點了道砂鍋獅子頭
結果上來好大一鍋


這獅子頭還不錯
是這晚很受我們喜歡的一道菜


愛吃甜品的我在飯後決定點個桂花酒釀湯圓來解饞
我跟小姐說要加點桂花酒釀湯圓
小姐點點頭轉身就要離開
我想說一般餐廳的人都會告知一碗湯圓可以讓多少人吃吧
這位小姐怎麼沒問就轉身
如果只送上一小碗
我們五大兩小怎麼夠吃啊
所以我忍不住叫住小姐問她一碗湯圓有多大?
這位小姐看看我們說
以你們的人數來說要點大碗的
(是吧!湯圓果然有大小碗之分)
好吧!那就來大碗的吧!
後來有人開玩笑說
該不會真的送上一個很大的碗吧!
(因為這裏的裝盤真的蠻大的)
大家笑笑
不會啦!!


最後送來了一大盆的桂花酒釀湯圓
我們都看傻眼了
這盆湯圓的size直逼那好大一鍋的獅子頭啊!
不過湯圓很好吃
有芝麻跟花生兩種在裏頭
我們一連吃了兩三碗都還有剩呢....
(下次要問問看有沒有中碗)


我們在等待湯圓上桌時先叫侍者幫我們打包獅子頭
結果獅子頭是用塑膠袋裝著
後來的湯圓叫另一位服務生打包
結果用了漂亮的紙袋裝著
平平一樣是打包怎麼會有不同的結果呢...??


隔兩天的中午帶爺爺奶奶過來吃午飯


中午的菜單跟晚餐的略有不同
這回我們點了普通的小籠包跟蟹粉小籠兩種
發現雖然蟹粉小籠貴一元
但是好吃很多
這次大頭俊就說小籠包好吃
只吃蟹粉小籠


蝦燒賣
我覺得還好
(除了皮不同外吃起來像吃小籠包)


這是我看過size最小的蔥油餅了
沒有我的手掌大
不果小朋友很喜歡


薺菜大餛飩


上海粗炒麵
奧爸跟大頭俊都喜歡


蘿蔔絲酥餅


豆沙鍋餅


在我們毫無節制亂點一通的情況下
這天的午餐比前一次的晚餐還要貴...@@
看來這餐廳還是不便宜啊!!

Shanghailander Palace
1695 South Azusa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839-7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