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奧爸出差時跟同事吃過地中海菜之後覺得很好吃
周末就找全家人一起到位於Brea的一家地中海餐廳 - Olive Pit


這家餐廳是奧爸在yelp上看到的而且評價不錯
就跑來了
到了這裏看見餐廳外觀一點也不起眼
心裏還有點擔心
可是近五百人的review應該不會騙人吧!


在這裏一進來在入口處有menu
然後自行到櫃台點餐及找位置


第一次點Mediterranean food 一點概念也沒有
奧爸也只知道Kabob好吃
那其他呢???
這菜單很有趣
上頭寫著Grilled Proteins
原來這裏主菜的選擇是寫Proteins
而不是用肉類海鮮來分類
哈哈!!


Calamari很不錯
他的沾醬是Lemon-garlic aioli
味道有點酸酸的,但是還不錯


另外還點了Fried Zucchini
這家的Zucchini外頭有沾了薄薄一層的炸粉
奧爸很喜歡


說到Kabob
奧爸點了兩份Kabob Plates
這盤是雞肉跟蝦肉串
配著Mediterranean Salad跟Potato Frites


另一份的主菜是蝦串跟Caesar Sald配上Roasted Mushrooms


我本來以為點烤肉串會吃不飽
其實一點都不會喔
這裏一份餐點的份量都很足


我點了Fillet of Sole
配菜我則選了Roasted Mushrooms跟Grilled Vegetables


這魚很鮮嫩
蘑菇跟蔬菜也都好好吃...
真是太棒的一餐了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奧爸點了Salmon Wrap 配Roasted Mushrooms


雖然食材新鮮
但是裏面的Tzatziki sauce放了太多
奧爸怕酸
這種醬是酸醬
所以奧爸吃了半個wrap就放棄了


點餐時我發現有甜點
所以決定試試地中海的甜點


我點了Bougatsa
當我點這個時我看到服務生點了頭表示好吃
這讓我對這道甜品多了點信心
一上來的賣相就很好
還熱的冒著煙呢...


切開看見裏面包著vanilla bean Custard
外酥內軟
又不會太甜
真是太好吃了
我跟奧爸都認為這是地中海的酥皮蛋塔啊...


從大頭俊的表情就知道我們這天有著滿意的一餐
在這裏點餐通常是一份protein配一到兩種Small Bites
(wrap配一種但是Kabob跟Entree Plates兩種)
Mediterranean Grill好吃耶!!

Olive Pit Fresh Mediterranean Grill
2445 E. Imperial Hwy. Ste F
Brea, CA 92821
(714)529-3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