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大頭俊很興奮的告訴我他的好朋友Michael的生日要到了
在好朋友的生日party中可以玩Laser Tag
問我可不可以讓他參加


得到我們同意後的大頭俊開心的不得了
甚至跟我說
他在After School裏跟其他的同學(不去Laser Quest的同學)
計畫好遊戲攻略了
(吪.....你跟不去的同學計畫什麼東東...@@)


好不容易盼到了party這天


我們來到了Laser Quest


這天有好幾組人馬來此辦Party呢!


要玩Laser Tag的人要先到櫃臺領pass


然後等入場


終於開門了
幾組人馬蜂擁而上


走進一間漆黑但是牆上泛著螢光的房間


工作人員開始解說遊戲規則
及器材使用方法
這時我才知道
在這裏玩是算個人成績的
所以不分組
(那大頭俊之前訂的戰略不是白搭嗎!!)


大家都很興奮的重復遊戲守則


然後走進器材室
穿上背心
拿好雷射槍
遊戲就要開始了


工作人員開啟了另一道小門
讓參賽者一一入場
game room裏有點像迷宮般
大家可躲可跑
努力攻防
似乎很好玩...
(我也想玩)


game room我就沒有進去了
當小朋友入場玩遊戲時
外頭的遊樂場就變得空蕩蕩了


妹妹太小了不能進去玩
奧爸只讓她坐在電玩的椅子上過乾癮


此刻大人們開始佈置party room


食物是Michael媽媽準備的


小朋友玩好了之後就可以馬上吃東西了


從game room出來
大家開心的在看牆上螢幕裏的成績


後來工作人員會拿著一疊成績單發給大家


成績單上詳細的記錄著你打到了那些人 (有名稱及次數)
以及你被那些人打到 (及次數)
然後會有總成績
這天的最高分有五百多分
大頭俊最好的一場只有快要三百分..
哇!那個五百分的好厲害!!


此刻你就會聽到小朋友說某某某你打到我了!!不過我也有打到你幾次...
等等之類的對話
呵呵!真有趣


玩完Laser Tag
小朋友很快的吃了午餐


然後又跑出來玩


真是精力充沛啊


直到要切蛋糕了
小朋友才又再聚集起來


小壽星到底許了什麼願呢!


不知是火力太強還是怎麼的
這蠟燭竟然吹不熄


最後在其他小朋友的幫忙之下
終於吹熄了


拿到goodie bag的小朋友馬上打開看有什麼好玩的玩具


最後就地 聚賭 玩陀螺起來了


連這個都可以當陀螺玩


跟壽星合照


讓小朋友來個合照真困難
總是會有幾個看不同方向的


在這裏奧爸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這臺遊戲機上說明要按紅色鈕


可是奧爸看了半天
這機器沒有紅色按鈕啊......
奧爸說這是色盲機.
哈哈!!




Laser Quest
229 E. Orangethorpe Ave.
Fullerton, CA 92832-3017
(714) 449-0555
http://www.laserque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